木啊木啊马

not the worst ,not the best

新番外的稍微试探☺️

有小可爱记得我之前那篇“半等情郎”嘛?
最近脑子里一直在想是不是应该写个延续,所以想试着写写番外。事情出发点是前几天我和🍑聊天时突然觉得,岳岳等了凡子那么久,我想让凡子陪陪岳岳,那些个日子里会有好多故事吧?”所以有了这个点子我便开始重新设计人物,会有新的人物产生用来丰富生活吧。可以期待一下。

预告在下面:大家尝个鲜。如果大家喜欢的话拜托评论告诉我🙋,我就放文(当然我一如既往每天存稿。🙃手动扶额jpg)

“有的人是过客有的人是贵人,于我这是等你的日子里的苦与乐,于你那不过是枕边人的挑灯夜话。”
“寻常人家这夜里是静的,暖的;但那时的岳明辉独守空房时觉得这夜是寒的,却又热闹;白天对于岳明辉来说多的是吵闹与喧嚣,唯独夜里他才觉得人清醒些也热闹些。”
““为什么?”卜凡觉得自己像个傻子,凡事都问个为什么,但这些个他没在的日子里发生的种种,他想起来就心疼,也好奇,今天这便是找到了机会,也多亏了岳明辉自己愿意开口,不然这些个事儿怕是烂在肚子里也无人知晓了。”

评论(3)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