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啊木啊马

not the worst ,not the best

胡思乱想的梗🤦🏻‍♀️

真的是姨妈疼靠开脑洞分散注意力想到了一些梗?(脑洞大文笔差,所以请太太们喜欢的话就带走它吧!😂pls~)


大致上特别喜欢,心思细腻曲球选手嘎子x暴躁直线球选手大龙 这样的人设?所以就在想这俩如果大学时期双向暗恋的时候,怎么告白呢:


嘎子和大龙并肩走着,大龙实在是懒得再听嘎子那些个酒桌上奇怪的打哈哈的说辞了,什么知己,我们感情很好,但大家不要胡说啊,大龙你和他们解释解释……云云


然后大龙越想越气,嘎子也意识到了大龙情绪不对就也嘴笨劝不好,就跟着走,结果大龙越走越越快,嘎子就使劲追,就在快追上时大龙站住了,没回头问了句:你是不是想和别人解释一辈子我们的关系?


嘎子震住了,他没想过这话里一辈子这个词的含义只是回应着:如果你觉得有必要我可以解释的。


大龙更生气了,气嘎子就是不表白,他也不知道自己为啥矫情就更气,然后说了一句:阿云嘎那你就一个人过一辈子去吧!憋死你你个怂货!


然后嘎子就意识到了什么,但又不敢确认心意就问:大龙你想说的是不是,我们…可以…可是这…”


大龙没理会就直接走了,嘎子以为没戏了就愣在原地低着头一脸落魄,结果突然大龙从前头冲了过来,打了他一拳,


他顾不上躲,结结实实挨了下大,但都是男人肯定也有火气,就也怒了,但刚要质问,大龙就抓着他领子红着眼说“

biang的,阿云嘎你要是这辈子不想躺轮椅上孤独终老,你就赶紧承认喜欢我!”


“不是喜欢的,是爱,我很爱你 “听不见,你说什么?”

“我说,郑云龙,老子tmd爱你!”

大龙卸了劲儿一下子亲吻上嘎子


然后嘎子回吻夺回主动权


(嗯,我这垃圾脑洞还请大家不要嫌弃🙈





评论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