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啊木啊马

not the worst ,not the best

踩雪是件浪漫的事

踩雪是件浪漫的事,所以浪漫的事要和对的人做,你说是吧👣❄️💓

那个小孩在跑着,和前面的一,二好友打闹着

他在后面
裹着大衣
只有揣着一个围巾
静静的看着他们

突然小孩回来了

怎么不去玩了?

他们玩他们的,我累了

小孩眼睛亮亮的,耳朵被动的红红的,刚刚疯跑的现在身上还透着热气

小孩不善说谎,他是知道的,他也看着小孩的眼睛

突然想起来之前有个人也这样看着他

也会叫他哥哥

眼睛止不住的看了一眼远方

忽然,耳边是小孩的喷嚏声

他回过神

把准备好的围巾戴在他脖子上

你就得瑟吧,迟早感冒

小孩就静静的看着他围好了围脖,又弄好的衣领。
但没想接他的话,张嘴便来了句

哥哥,我不小了

我知道
他应着
但你哥我眼里你可以永远当个孩子,我说过的,所以你尽管去玩,哥哥等着你

小孩辨驳道,哥哥,你不懂,我也可以陪着你的,你身边会一直是我

他一愣

天空又飘下了点雪花,落在了小孩的鼻尖上,睫毛上

小孩说完了见他不回答,就一直望着他,似乎没打断错开视线

他突然抹了一把小孩的脸

小孩瞬间的炸起了毛

呀!lzy你有毒吧!

他笑着站起来

吸了吸鼻子
往前跑道

走了小弟,你洋哥腿长我怕你跟不上

小孩也站起来追上


可谁也不知刚刚那一刹那他的眼角有泪

他心里不由得傲娇的嫌弃,把这些归结于,人老了听不了动情地话了

不过现在的景色一定很美,他脑海里能想象到,太阳下有人影成双成对,现在彼此都不会孤单。

评论(1)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