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啊木啊马

not the worst ,not the best

真诚发问

我什么时候可以把我未过门的媳妇娶回家!姐姐太可爱了,我怕我还没来得及听他说一句长相思首就被别个野男人捷足先登了😭😭😭


你看他多会啊,害羞的时候会捂嘴笑,得逞的时候透露着小得意的眼角。你错不开眼珠子只能盯着他。


说不定当你抱着太过幸福而发昏的时候她还会损上你一句,在我们青岛男人可不像你这么孬种。可你又能怎样呢?眼睛发直,下意识吞咽着过分分泌的口水,激动又兴奋。然后拉着她说上好一段情话,她又不好意思嫌弃你什么只好送你一句:傻子


明明是横了你一眼的,你却觉得是在冲着你眉飞色舞。




啊啊啊没救了,我大概会腻死在她怀里再也起不来了🤤

评论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