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啊木啊马

not the worst ,not the best

我要稳稳的幸福

今天“芭姐”节目里的对话,让我想到的脑洞。随即发过来给大家开心开心。博大家一哭吧☺️,希望能达到效果~(ps:假设是abo?


怀了孕的岳岳半夜醒来听凡子说梦话打呼噜,然后并没有急于拍醒他。
而是一边摸着自己肚子一边说“宝宝你看你爹这个人做梦都说话得多贫啊,你不能学啊”
然后把凡子轻轻拍醒
凡子自己醒了第一句话是岳岳我是不是说梦话吵到你了?我要不还是睡客厅吧”
说完就要翻身下床
然后岳岳说“没事,没吵到,你睡吧。这样我半夜起来你好知道啊。”

然后凡子不好意思的抱着枕头爬回床说“岳岳,辛苦你了,咱家家的大大小小以后都听你的”
“呵,这话你说了算啊!”
“算啊!肯定的这臭小子要敢干仗我就揍他!”
“哟!照你说的姑娘就不行呗?”
“卜卜卜,都行,姑娘像我,铁定疼你”
“你就会说好听的。”
“行了,快睡吧我的哥哥,我要是再吵你你就使劲打醒我啊!不行就把我踹地下”
凡子就默默躺好把岳岳轻轻揽怀里。

评论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