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啊木啊马

not the worst ,not the best

师傅,我坚持不住了!

最近无聊给大家写小段子玩玩(背景四子是崂山上的各位修仙的小道士,年龄上岳岳:17,洋洋:15;凡子13,弟弟:7)


一)坤音门来了新娃娃

崂山上有个坤音观,坤音观里有个时常消失的师父,号“太己真人” 对诸位没看错不是太乙真人,是“太己”。此人号称是太乙真人的弟弟;信不信由你。

最近师父又去云游了,便把看门的事甩给了自己的得意弟子岳岳小师傅,岳岳心里苦啊;次次自己师父云游四海,自己就要照顾观里上下;久而久之观里娃娃都被自己“含辛茹苦”的奶大了。

现下,除了自己这个大师兄,二师弟李洋也算是长成了,可以接过奶孩子的重任;
但要论起来这个二师弟真没有三师弟省心,三师弟名字叫卜凡凡,但其实是个人高马大的;岳岳觉得这样不行有必要给自己的千层底纳高点,忽然迟早够不到这小子的耳朵。
但三师弟听话的很,自带做饭技能,从他来了自己和洋洋再也不会饿肚子了。

这不,一清早岳岳看到卜凡凡忙前忙后的给他备好毛巾还有早膳。岳岳起来就喝上一杯茶,瞬间发出感叹日子怕是不要太美好了。

可还没等夸一夸旁边忙活了半天的卜凡凡,就听外面有人拍门“开门啊,开门啊,月明辉开门啊,你别躲在里面不出声,我知道你在家!”

卜凡凡刚要去开门,被岳岳拦住,“不用去,让你二师兄自己犯病吧,一会肚子饿了自己就进来了。”

卜凡凡说了声“是”便坐下来吃起了早膳。

可不过多时,门外传来了哭声,“师兄,要不让李洋进来吧,这在外面哭哭啼啼的有辱师门。”

“凡子说的对,我去看看。”

岳岳一边迈着四方步走到门前,朝外喊道“我说洋洋啊,师兄不是什么不讲道理的,你若想进来乖乖叫声师兄,师兄便给你开门。你看这样好不好?”那神情宛如村头调戏良家妇女的恶霸,弄的卜凡心里打起了寒战。

“月明辉,你赶紧把门给你李爷爷开开,这儿还有个奶娃娃正饿着呢!”

岳岳一听急忙开了门,果不其然,李洋拉了个奶娃娃,看样子也就6.7岁,看见岳岳就喊“麻麻!” 岳岳听了连忙摆手“小施主可不能胡说啊。” “哟,咻辉你这是欠下的风流债来找上门了?”
二人正在你一言我一语的时候,卜凡默默的把小娃娃领进来,“弟弟,你叫什么?谁把你送来的。”

“街上时,一个老爷爷说这里有麻麻,有饭,还能睡得好,学本领,就把我带来了。”
卜凡一听,暗骂“老东西不是人”。娃娃乖乖的拿着吃的吃起来,一边吃一边回答着问题,

慢慢的三位师哥大致明白了,这是师父又给收来的小师弟,叫灵超,孩子小,刚换了牙,话说不利索,但最特甜,人又机灵。

知道真相后,站起来一个个给师兄门鞠躬

“nuenue大西轰好” “诶,宝贝你还是叫麻麻吧,你这样说我名字,师兄怕折寿啊”

“洋哥哥好” “乖,以后和洋哥哥混!” “不要脸!”

“凡师轰好” “好, 弟弟乖。” (心内狂喜:我要当大哥了!)


就这样愉快的生活要开始了

评论(1)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