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啊木啊马

not the worst ,not the best

鸡皮与多毛的爱情故事(嘎龙

就觉得最近大家似乎又开始计较磨皮的问题了🤷🏻‍♀️所以觉得或许大家争吵累了就看看文消遣一下吧~


这是一篇温开水言情短打,文笔不要挑剔,喜欢就点个小红心和小手手,求留言求玩耍🤗


梗其实来自于之前看到我嘎爸脖子上也有鸡皮,又想到了绒绒的毛毛手和毛毛腿,就觉得他们抛开各种精修照片,其实也是正常人啊,也一样会偶尔在疑惑“或许真的需要做得和理想化的样子更接近点?”这样的想法💡

然后就速打了这个小短文以供消遣☺️


(当然不管什么样的他们我都超级爱的!最后ooc是我的!他们szd!)

——————————————————————————


 众所周知mxh里不努力营业的就是郑那个龙,人人都说他网上冲浪都是后学的,营业不走心就不走心吧。


但郑·心里坦荡荡·云·恃宠而骄大猫·龙同学心里暗自反驳:他有好好学习上网冲浪


抛开翻一翻超话的热评,他最习以为常的是去超话里收集沙雕表情包,并乐此不疲的一一打包给某个内蒙人,内蒙人时不长吐槽他“大龙能不能别老发自己这些照片,包袱呢?!捡起来!”



“怎么?我好不好看?!”


“表情包最好看的是郑云龙”


“hin好一百分!阿云嘎你可以顺利毕业了”


“别老师我觉得我可以再和您深入交流一下”



郑云龙看着又在试图把车往辽阔的田野上开的阿·真能舞·云·老皱旧·嘎,默默嘟囔着:阿云嘎脏的不行不行的


但脏归脏都是自家的也就没得可嫌弃的。但粉丝也偶尔疑惑郑云龙是不是“不知夫帅”很显然他俩是彼此颜控这事无须多说,群众也都看在眼里了。


可是放着那么多站子出的精美照片就不会私信藏一两张吗?阿云嘎表示不仅要存,还有必要广而告之——虽然这个广度仅限于郑云龙,但他对于郑云龙不存正经图片的做法偶尔也表示遗憾,明明猫猫这么可爱为什么猫猫自己意识不到呢?


执拗的青岛人表示在他的心里真实原因只有一个:他实在受不了那精修美图下的他们,那一个个柔光滤镜下的神颜让他觉得十分不真实,往往这个时候他会看看自己的手和那个人的脸,真的有那么好看?!


当然滤镜厚这个事他是可以理解的,但让他也同化,青岛猫猫表示那是不可能滴





所以这天难得的休息日,他照常躺在沙发上头枕在阿云嘎腿上,玩着居家服的衣角,突然开口“嘎子,我的毛真的剃掉好看?”


阿云嘎在看电视,正好播到今年税/收/政:策调整,所以多听了一耳朵,就没听明白自己的大猫的意思,下意识做了回答“还是剪剪好,剃了没必要,人家角色要求是利落点的短发,太短不好”说完之后还顺手摸了把“略长的猫毛”。


可大猫显然没得到想要的答案,脚一蹬沙发在阿云嘎怀里翻了个身,但奈何这个体型算不上娇俏,所以动静大的阿云嘎以为猫炸毛了,连忙抱住要哄,郑云龙把身体抬起来依在阿云嘎身上,手晃在他眼前,阿云嘎被晃的眼晕一下子抓住调皮的猫爪,“祖宗诶,说吧又怎么了?”



“她们图上的手都没有毛”手腕挣了几下,那个会说话的眼睛此刻看起来水水的,冒出了点胡须的嘴唇被他的主人无意识的咬磨着。


阿云嘎知道郑云龙是又认真了,她们自然是指着那些兢兢业业出图的站子,“毛多了很正常,保暖不是?”


“那为磨了做什么?”大猫显然还在牛角尖里


“每个人都用自己的角度欣赏着美,所以你看对于他们沙雕的是你,光环笼罩的也是你”说完把正对着自己的低头思考的大猫,用额头顶起来,“但大龙你在我这里都可以,只要你想都可以,猫咪本来就不分无毛有毛,都是可爱的,我的大龙。”阿云嘎的语气真诚无比,让眼前的青岛猫也为之动容。


郑云龙再次抬起眼睛,露出的是亮晶晶的小星星,那一刻被咬的起皮的嘴唇吻上了一个湿润的嘴唇,他们交错着鼻尖,任由呼吸打在彼此脸上,胡渣或许扎人,但此刻的他们窝在沙发上,共同分享着这一分钟的默契带给他们的快乐。




心诚则灵者方能看到🚗(手动滑稽😉




不变的房间里,相同的一张床上躺着两个交错的肉体,今天的两人依旧是闭着眼集相互在朦胧下交换了一个浅浅的亲吻,然后变成几个,最后以郑云龙的闷哼结束。


郑云龙用脸蹭着阿云嘎的颈间的皮肤,张开嘴,用温软的舌尖回味着上面一个个突起的小疙瘩,然后上去又在昨天种上去的草莓咬了一口,然后看着内蒙人吃痛的表情,缓缓地用有些哑的嗓音说到“嗯~鸡皮味道很好,检疫合格。”


阿云嘎梳开眉头笑着看着他的大龙,柔柔的开了声:“早啊~我的大龙”,说完手去揉了揉郑云龙的腰,又滑下去摸了摸架在他身上的腿,坏心眼儿的揪了根腿毛,听到熟悉的一声biang的,然后把毛放在他跟前,煞有介事的宣布:“今日腿毛长度满分,保暖效果合格。”



两个人推着彼此的肩膀,互相骂了对方句“你个sb”,不知道是谁的手先搂住了谁,他们两个又粘乎的抱在了一起。甜甜的笑着,阳光不紧不慢地迈进了卧室,今天的“多毛喵”和“鸡皮汪”也幸福的开始了新的一天




评论(2)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