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啊木啊马

not the worst ,not the best

看图,发现糖于是有了这个场景:

叽叽拿着音响(划掉)便当;后面跟着学长男友李洋





小卜凡今天欣喜若狂的想给自己年长的男友来个惊喜,结果到了练琴房发现他正手握别人的教着吉他,嘴里没事还撩上一两句。


他这个心里这个不是滋味啊,就拿着便当大步往出走。


结果动静太大了被学长发现了


学长大叫不好赶紧去追,转头不忘记和那个人说


“下次打赌我要是再输了我跟你姓!叫你坏你哥哥我好事!”


连忙拿着吉他往出追,但小男友铁了心不回头


旁边路过的人都看他俩以为是要去火拼的,他转头怼了一句

“看什么没见过哄媳妇啊!”


眼看着就要追不上了,李洋赶紧说一句


“小凡,别走了哥哥腿疼”


前面的人立马停下脚步,但没回头看他


“小凡别气了”


“你谁啊?我认识你吗?学长?”


“这位兄台你不认识我没关系,但我认识你就行,你长的和我媳妇太像了”


“胡说!你个不要脸的谁是你媳妇”


“谁生气了谁就是我媳妇儿,小凡哥错了,我那是打赌输了闹着玩呢”


说着就跑上前拉着他,“小凡你看看哥哥,腿疼着呢。”


“啊?我看看!”


卜凡着急的看着旁边的人,可旁边的人只是笑笑看着他没半点不舒服的感觉


“李振洋你这张嘴真的是骗鬼的!”


说完把便当往他怀里一扔,“吃你的便当吧噎死你!”


你怎样拿着便当感叹道:“青岛小哥不好惹啊~”


评论(2)

热度(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