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啊木啊马

not the worst ,not the best

脑洞+分析?!

今天那个花絮看完我脑洞大开,想了些一些没的,大家看看解解闷,因为感情一时半会剥离不出来,所以这两天更新大宅第三章的计划估计要推一下了😔,对不起大家的等待。
所以脑洞加所谓的胡言乱语,大家就当是个梗看着玩吧。
别认真,认真就输了。



有一天卜洋岳开车时凡子无意又夸了岳岳一句“哥哥你腰真好看”然后在旁边本来很带劲的洋洋身型一震,顿时没了心思,随便擦了擦便披着毯子出去晃了。
然后被出来取牛奶喝的弟弟看到了,洋就去弟弟屋子里休息了。
弟弟一句话也没问就那么看着披着毯子的洋,
就这样盯着他看了一宿。
洋洋第二天像个没事人一样,
但是只有弟弟知道那个洋洋昨晚枕过的枕头上的印记不是汗是泪。他看到了他洋哥哭了,他知道因为谁,但是这种事他帮不了他只能看着。

哪一天卜岳也没有继续,岳岳拒绝了凡子,而凡子却有些无奈,他不知道为什么岳岳说让他去找洋洋道歉。他觉得自己没做错什么,怎么就莫名的成了罪人呢。

洋岳闺蜜line,我懂你,我可以是最懂你的人,但我不爱你。

卜洋我认为是我不懂你但是我真的爱过你,我们尝试理解彼此,可是越理解越发现我们似乎不合适。
凡子对他这个洋哥相较于少了太多的耐心,细心与细致入微,而他这点感性都给岳岳了。所以就会有了他会知道,他的腰的尺码是70,却不知道他衣服的价格;他知道他喜欢玩的游戏,却不记得他不喜欢吃什么。但是岳岳记得,他是唯一一个对每一个人都温柔却忘了自己的人,所以不怪每个人都爱他,不管出于哪一种爱。

弟弟很虎,有时候又让人觉得他很仙,就是那种所谓的超凡。所以说弟弟是个洒脱的人,他就是因为年龄小,所以像个仙人不谙世事,所以能做到袖手旁观。
但他喜欢他洋哥心疼他,却也只能是心疼,因为这扣不是他系的也就没道理让他解开。

所以他们是个似乎有着奇怪的美感,洋岳,懂了却不爱;卜洋爱了却没能懂;洋灵是一个爱了怕了,一个是爱了却不作为(毕竟这事儿他解决不了),所以就是一个安静舔伤口自愈,一个默默不作声的陪伴;卜岳一个是爱之后成长了,一个是爱让他挫败了,所以就变成了一个敢作敢当勇往直前,一个躲不了便破罐破摔,但是其实温柔如水,(估计在岳岳心里他觉得自己是个烂人,本就想糊弄过半辈子)结果他俩得到了救赎。

评论(11)

热度(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