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啊木啊马

not the worst ,not the best

啊忍不住的是内心的声音

无数次想赞美一下弟弟,在心底里这个声音愈演愈烈的~
他真的是一个奇妙的存在,或多或少这个世界上吸引我的人很多,但他不同,他是那种无意的,并非人为的那种。emm怎么讲呢,看100s未剪辑,让我有那么一刻希望我就站在那里望着床上的他,似乎还挺诡异我脑子里都是那些个肉欲横流的东西。可却不想真的去触碰。
首先人对某种东西有了更深的欲望时,我想说是喜欢的,而想爱护大致是爱?(不敢多谈,当然前提是我把自己带入的角色是位成熟的男性,而作为一名女性,我还处于在对他怜爱,呵护的角度上。)

当然,我此刻必须说我十分羡慕我儿洋洋,这样一种美丽生物就在身边,又独自努力的生长着,却也向你表达者依赖。实在是令我心生向往。(请允许我这样堂而皇之说弟弟,毕竟我实在想不到什么去形容他,没文化的我太可怕了)

胡言乱语一通,发发疯罢了。加个tag也不过是想说我忠实于自己的cp😊 看到的人不要骂我变态就好💓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