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啊木啊马

not the worst ,not the best

魄魄家的琐事

n久不更新的我,今天被北京这个小雪花给炸出来了


关于下雪

一个看似平静的周末的早晨,还是被熟悉的闹铃声吵醒,某贤惠的白太太为了犒劳自己那加了两天班就丈夫,决定自己去胡同口买早点。 但是当她推门出去时发现“下雪了诶!”

这种时候一定要叫醒某人一起看呐!瞬间跑回屋里,当然此刻还在与被窝深情相拥的小白老师,并不知道迎接他的将是如此的“魔爪”
“白白!你快起来,今天下雪了诶!我还以为今年等不到雪了呢!” “媳妇儿咱不闹啊,再睡会儿~”(ps嚯!某大学老师竟然还会撒娇了🙄)
“白敬亭!谁和你闹了!快,快一点起床啊!”下一秒小白就嗅到不好的预感,立刻起来带上眼镜,过上棉袄陪着媳妇儿“赏雪”。真是二十四孝好老公呢😜
“爱你哦老公~😘”鬼鬼瞬间挽着白白的手走到院儿里。 如果此刻你有幸在旁边,你会发现,这个时候白敬亭并没有看雪,他只看着他的鬼,原因嘛某白心里默念当然是“最美的风景不过眼前的你啊~”



———————————————————————————
后记:某鬼:😢白白我好笨哦!光看雪景忘记给你买早点了
某白:🤔嗯那要怎么惩罚你个小笨蛋呢?😏
某鬼:😘给你小爱心哦,不要生气啦
某白:😏小爱心我收下了,至于其他的要靠你表现
真是十分愉快的一天🙃

评论(4)

热度(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