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啊木啊马

not the worst ,not the best

魄魄家的琐事

2.14嗯是个屠狗的好日子,所以在今天散发着单身清香的的本魄怎么可以不搞事情! 🤔诶瑞巴蒂跟我走!拿起手中的无忧酒,愿你今天比较甜!😏😏

关于眼镜

2018年2月14日,北京,天气晴

各位猥琐的叔叔阿姨们,大家好!让我来隆重的自我介绍一下我是白敬亭……的眼镜!
诶!你不要生气吗!虽然我不是你们心心念着那个某白,但好歹我是他带过的眼镜啊!
当然你们会说:“他带过的眼镜多了去了,我算老几?”
在此容我得瑟一番我是白·眼睛杀手·敬亭的最新的眼镜。
作为一个新人,我本应遵守规矩和前辈学习致敬,但此刻我只期盼我会待在他身边久一点,毕竟前辈用血与泪告诉我被埋没是迟早的!让我来想想我上几个前辈都是怎么丢的:说说最近的那个吧,那是一个雨天,我们的女主鬼鬼突然想去雨中漫步,我们的白·宠妻狂魔·敬亭怎能拒绝呢!果断跟着鬼鬼出去,为了不被淋湿还拿了伞,可是手里本来拿着的眼镜实在太碍事!为了搂着媳妇儿,他竟然把眼镜随意揣在了兜里!但是你好歹看清楚再揣啊!我的前辈就这样被遗弃在那冰冷的柏油地上(你suo!你四不四对我们眼镜有偏见!)
当然还有好多好多前辈丢的都很莫名其妙!什么为了找媳妇儿的东西随手遗落在沙发缝里啊,什么要给媳妇儿拍照片被遗落在草坪上啊,什么和媳妇儿在床上打闹掉落到床底下啦,上厕所被媳妇儿吓一跳掉马桶里啊……
前辈的老路我是不会再走的,我现在要开辟新的领域,争做一个时间最长的眼镜!希望大家多多支持我,谢谢!



现实: “白白,你看那个电视剧里的人是得好惨啊,我忍不住想哭啊”
“媳妇儿,不哭啊,老公在呢啊,来老公抱抱!”
为了接住飞扑过来的某鬼,快速抛弃了手中刚刚为了看书带上的眼镜。
某鬼情绪稳定后,某白回到书桌旁:“诶?我眼镜呢?我记得我搁这儿了?”
“白敬亭,你真的是有够笨的!做你的眼镜也真的是很可怜诶!”“所以,媳妇儿我只能靠你了~” “呀!白敬亭你真的是☺️……

眼镜:大家好,我想有谁还能抢救一下在书桌下面的我嘛?! 🙄我很好,麻烦大家告诉白敬亭,他的眼镜离家出走了,好嘛?

评论

热度(3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