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啊木啊马

not the worst ,not the best

魄魄家的琐事

以后不定期更些小事情触发的脑洞,大家就当没更“缘分”的时候看着解闷儿的吧👻(里面的魄魄是在一起之后的故事)
关于早点,
“白白!你去买豆腐脑啦,我超级想吃诶,拜托啦!”😘
“快点啦!白白~白敬亭!你快点起来去买啦!”😠
在被窝里的白敬亭还没反应过来就被踹到了地上“我说这位白太太您怎么这么狠心呢?外边天多冷啊!您任性看着老公我冻死在寒风里吗?”😬
“不忍心啊”被窝里的某鬼如实回答🤔
“媳妇儿我就知道你最好了” 某白激动的刚准备钻回被窝里,就又被推出去了😏
“所以说,老公你要早去早回哦,爱你给你比小爱心❤️”🤗
“行!我这就去!”白·被媳妇儿一哄·敬·立马就好·亭 迅速出门买早点去了🙄

评论

热度(27)